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[股票] 查詢「扣抵稅率/扣抵稅率額」

https://mymoneylook.blogspot.com/2008/09/blog-post.html

常常在報章雜誌上看到「高殖利率」及「高扣抵稅率」,下面我門就來看看如何利用網路上的資源,來查詢到我們要的「扣抵稅率」資料。


1.所先進入「公開資訊觀測站」,開啟IE並鍵入底下網址 http://newmops.tse.com.tw/


2.先輸入欲查詢的公司代號並選擇「財務報告書」,再輸入欲查詢的「年度」。這裡以「合勤」為例:

Stock-tax01s

3.選擇「第四季的財務報告書」的母子公司合併報表。

Stock-tax02s

4.一般為PDF檔案,於搜尋欄輸入「扣抵」字根並開始搜尋。

Stock-tax03s


5.找到「可扣抵稅額」並往下找到」「盈餘分配之稅額扣抵比率」,其右邊就會列出數字,有時候報告書裡只會用敘述的,上下文仔細找一下,一般 99% 都可找到。

Stock-tax04s


3 意見:

森大大 提到...

你好:
我已幫你點選廣告,請問你有空可以幫我點選嗎?


我網址:http://qqoo12323.pixnet.net/blog/post/26674697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這些扣抵稅率的資料通常都是在何時發布的? thx